烈性无害女子

日更千字强迫症,哲学三问研究员,脑洞挖掘机械师,仰望星空爱好者,以上。

什么是真实感

这周末,我再次丧失了真实感。

这个世界突然把我屏蔽了,我躺在床上,站起来,躺回床上,我意识不到时间在一点点流逝,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。

小时候,你是不是也经常有这种感觉。生活像是安了齿轮的机器,一天一天,周而复始的运转着,没有例外,没有变化,直到有一天,毫无预兆的,你的意识突然被剥离,你意识到自己的意识独立于身体而存在。

我举起小小的手,这是我的手,但又不是,我感受不到它。

这种意识的“独立宣言”通常只会维系一小会儿,可能半个小时都不到,而后,齿轮又开始正常运转,当你快忘记这段插曲时,有一天,意识又跳出了身体。

就这样,直到长大成人。

我不确定,我现在是不是已经和这个世界,重新“连上线”了。

我也不知道,我在做什么,我为什么要写这些字。

评论

热度(2)